博客还是暂停吧

博客暂停

想了一下,写新书期间,博客还是暂停吧。

昨天试了试微博客式的帖子,不过看着很别扭,也太短了点。写长帖子又非我力所能及,所以还是决定专心写书,SEO每天一贴暂停。

Twitter

本来想做个调查,是在这里发微博客呢,还是干脆去Twitter发发信息呢?昨天下午看到消息,不用调查了,Twitter选项暂时不存在了…

想看我唠叨的还是可以先follow下我的Twitter,也许过段时间就好了。或者饭否

病,饼,兵,必应

微软Bing刚上线,现在一定郁闷得很,哭着说,咱不带这样玩儿的…

Bing还不错,比我预想的好多了。但要超过Google,凭目前的Bing,还是没戏,没有彻底的革命性,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以后要去用一下Bing。看看情况,了解一下,然后又不再去用了。

40岁啦

我今年40岁了,刚刚好过了两个20岁。20年前我已经20岁,正在热火朝天地上着大学。

所以,这没什么,真的没什么。这算什么啊,不值一提。

------首次发布日期: 2009年06月3日

作者: Zac
版权属于: SEO每天一贴
版权所有。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。



99 条评论 “博客还是暂停吧

  1. 努力学习,多多实践,所以非常期待您的书,看过以前一贴,说SEO在公司做事,一般都想着创业或去更好的地方发展什么的,现在有点感觉

  2. 不管怎么样,我们z迷都支持你,希望你的书能跟我们早日见面,希望博客不要停太久啊、、、呵呵

  3. 看来我算是年轻一代了 俺才20多 哈哈~~~~
    上次跟你提的书名想好没,什么时候出来唠叨下吧 猜中名字的有没有奖什么的
    PS:其实ZAC如果去twiiter与饭否还有校内等也只是为他人做了嫁衣 做自己的博客让别人新陈代谢去吧!为什么要让别人提供原创呢?

  4. 辉哥,我今年21岁,20年前我1岁.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.知道的麻烦给我发个邮件,我也想知道些高科技的信息.

  5. zac大哥真的不准备写了?要不我拾起你的事呀吧。
    O(∩_∩)O哈哈~,我现在也是每天都写,昨天写了5篇,不过质量可能没有大哥好。http://www.wooou.com

  6. 看了你上一本书,觉得非常不错。希望你的SEO专著能写的和上一本同样出色,甚至更好。而且希望你能在书中尽量提倡正确的SEO观念,目前国内SEO领域做的可能更多的是只偏重排名、忽略网站质量和转化率这个核心,所以出现了不少剑走偏锋的所谓高手。但有一个问题不得不重视:很多网站排名上去了、流量还可以、销售额却不见得增加了

  7. 老大,我拜托你快回来,即使的信息才比较有吸引力嘛~~
    最近在读你的书,可书是死的,人是活的,还是想看你的每日一帖啊

  8. 了解SEO已经两周了
    SEO不难学,只不过需要时间去发现搜索引擎的秘密
    留言不是为了留下个链接,在学习过程中有抽你的文章看,学到不少东西,不只是技术
    我会做好SEO这行,像你一样

  9. 又出书了??又要发财啦!恭喜啊~

    你的博客我还是很喜欢的,因为不像某些人才学了半天SEO就出来喳喳,出来装高手,装大师。看着都烦死了。就是在浪费互联网资源,浪费电。

  10. Zac,你快回来吧!没你互联网都乱套了……驴霸出来了,谷歌被中心安排cctv打了,百度在旁边看笑话。PR和ADsense也都开始波动了,gmail也发不出去了,电信主干网络也开始瘫痪了……站长们都活不下去了!更新一下博客,让我们感觉到你的存在吧。

  11. 我觉得你的BLOG名字应该改一下。你太欺骗用户了,为什么要叫“SEO每天一帖” ??
    干脆叫隔几天一帖SEO算了。

留个言呗:

您的邮箱不会被显示在页面上。标有*的是必填项。